PARADOR是世界公認擁有最完整環保認證的品牌

Parador秉承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在追求品質的同時更加注重履行保護地球的責任-在環境保護與商業發展之間達到完美平衡

eco-IN­STI­TUT TESTED

標有此印章的產品符合生態學會規定的最嚴格的污染物和排放要求。
產品測試包括:甲醛釋放量,氣味排放量,VOC / T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TSVOC(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排放以及鄰苯二甲酸鹽/對苯二甲酸鹽(軟化劑)的化學分析以及毒理學安全和環境的參數。

floor score

FloorScore®認證是美國科學認證體系(Scientific Certification Systems, SCS)和彈性地板覆蓋物研究所(Resilient Floor Covering Institute , RFCI)合作的第三方認證,測試地板產品符合最嚴格的室內空氣質量指標和低排放的可持續地板產品質量標準,不僅有對E0-E1級甲醛釋放限定標準,還有對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重金屬等其它有毒揮發物含量的評估。根據FloorScore®認證的要求,製造商必須提交一份質量控制計劃書,其中包括供應鏈管理的嚴格要求。通過開發或購買與目標低濃度(VOCs)的原材料,使所製造的產品符合標準並通過認證,Floor Score®可說是全面綜合的認證,且為全球最嚴格的室內空氣質量標準。

Blau­er En­gel

The Blaue Engel 【藍天使】是產品和服務界首個也是歷史最悠久的環境環保認證,認證始於1978 年。目前該環保標誌由德國聯邦內政部聯邦環境部、 RAL GmbH 和 Eco-label Jury授予。

PEFC™

PEFC 作為國際認證體系,PEFC(森林認證體系承認計劃)致力於環境友好、社會和生態可持續發展林業管理。 PEFC致力於保護生物多樣性、森林健康、森林保護和恢復以及可持續發展。

TÜV Rheinland AG

TÜV Rheinland AG 是位於科隆的國際性獨立檢測局。 TÜV Rheinland試驗標誌以特殊識別號碼組成,其公司網站對公眾開放,內容包含各種認證的詳細資料。例如,受驗編號 00000 39917。您可在網站上找到相關的PARADOR地板,根據質量、生產和功能性測驗等分類檢測,並且測試數據是優於其他廠牌的。

LGA Qua­litäts­zer­ti­fi­kat

LGA 環保認證證書,測試環保等級。由TÜV Rheinland 授予。 LGA 環保證書顯示產品已經過全面耐久性和安全監測測驗;例如,檢查表明有害物質排放特別低。

FSC™

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世界範圍的木材和森林管理認證體系。 FSC 創立於1993 年,主要對非營利性成員機構進行各種認證,主要包括環境、社會責任和生態。 FSC的宗旨是使我們的森林能夠滿足當前需求-又不給後代留下不利影響。

EPD(›環境無害產品聲明›)

EPD 提供關於建築產品生態性能的說明,歐洲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用此認證來鑑定綠建築與否。

Émissions dans l’air intérieur

Émissions dans l’air intérieur是針對室內有害揮發性汙染給予分類識別。A +為最高環保等級 。